白执w

盗笔,全职,龙族,古风,二次元,王者荣耀,阴阳师

给稻米的一点建议 #跟风##套路向#

1、不要动不动黑花瓶邪肉,恶心不?

2、不要时时刻刻把盗墓笔记挂在嘴边 就你一个人看过?

3、整体嚷嚷张起灵好帅的至于吗,一本书而已

4、解雨臣娘炮的无法直视,血腥残忍,这样的人居然都能被你们喜欢,呵

5、又是喜欢张起灵又是喜欢吴邪又是黑瞎子是你男神又是解雨臣是你老公的,要点脸好吗?

6、以上五条都是放屁。

7、我就爱看瓶邪黑花怎么了???总比你整天单身一人拿着手机到处乱喷好你妈妈没有教过你不要浪费粮食吗???所以吃下去的屎就不要再喷出来了好吗???没错张起灵是虚构的但至少有稻米喜欢他你一个注定孤独终老的单身狗有什么资格瞎咧咧???盗墓笔记就我一个人看过怎么了???解雨臣就是帅我就是喜欢他穿粉色衬衫杀人不眨眼的样子简直迷死人我就是喜欢血腥残忍怎么了我看你不爽的时候分分钟把你变成血腥残忍的一部分我就是都喜欢怎么了你管我???总比你看着三次里单恋的人苦唧唧的天天在空间里深夜非主流好得多???一周换几个单恋的对象啊???

8、我是一个经不起批评的人,你要是批评我,我就向你扔一个血尸。

9、我就是不怕事稻米扛把子。

10、有本事你顺着网线来打我???

评论(6)

热度(9)